当前位置:

宁波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飞宇赴象山调研无障碍环境

发布日期: 2021- 10- 16 12: 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字体:[ ]


 

近日,宁波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飞宇,党组成员、秘书长陈路民一行来象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干维岳,县残联理事长史丹丹,县亚筹办常务副主任吴雅敏陪同调研。

        张飞宇一行先后来到松兰山亚帆中心、石浦半边山亚运沙滩排球场馆查看场馆无障碍坡道、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观众席等无障碍环境设施。

 无障碍环境建设是一项造福社会的文明工程,也是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对推动社会进步发展有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无障碍设施的安全性、便利性和舒适度,让残疾人真正享受到无障碍环境建设带来的便利,显著提升全县无障碍环境的规范性、系统性以及国际化水平,为2022年亚运期间城区重点区域提供良好的无障碍环境,提高百姓出行与生活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象山县残联积极开展全县无障碍环境调研,多方呼吁并多次参加无障碍环境规范化建设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