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吉县举办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暨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赛

发布日期: 2021- 10- 16 12: 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吉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

10月9日,安吉县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暨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赛在龙山体育中心开赛。安吉县政协副主席杨绍军、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潘安国、昌硕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兵、昌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夏旦、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海军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设肢障组、听障组、智障组3个组别,来自乡镇(街道)及育星培智学校的48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意气风发、奋力拼搏,以专注的姿态诠释着冰壶运动的精神。现场欢声不断,气氛热烈。场上运动员个个瞄准赛道圆心处,单手发力掷壶,一气呵成;场下观战的队员个个激情澎湃,讨论战术,每当有队员推出一记漂亮的投壶,队友们都会发出热情的欢呼。经过激烈角逐,吴水淼获肢障组第一名,袁神雷获听障组第一名,李皓然获智障组第一名;陈刚获肢障组第二名,鲍鑫获听障组第二名,骆忠诚获智障组第二名;方磊获肢障组第三名,叶昊获听障组第三名,项国强获智障组第三名。

旱地冰壶是冬季奥运项目冰壶的普及版。作为在平滑地上进行的普及冰壶球运动,旱地冰壶是了解和体验冬残奥运动冰壶项目的一种全民参与的冰壶运动,适合不同年龄段及不同能力的人士,不论是青少年、老年人还是健全人、残障人士都可以参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