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浙江代表团成立

发布日期: 2021- 10- 19 08: 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残联 字体:[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西安开幕。近日,浙江体育代表团成立,我省317名运动员、129名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分批出征。


为加强我省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赛事工作的组织领导,我省成立了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浙江体育代表团,副省长王文序任团长。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是我国历史上首次与全运会同城同期举办,共设43个大项,47个分项。我省运动员参加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轮椅篮球、聋人篮球)、自行车、赛艇、皮划艇、聋人足球、盲人门球、盲人柔道、举重、游泳、坐式排球、乒乓球、跆拳道、网球等16个夏季残奥项目及越野滑雪、单板滑雪、冰壶等3个冬季残奥项目的比赛。我省运动员还参加象棋、围棋、轮椅舞蹈、五人制聋人足球、旱地冰壶等5个大众比赛项目及田径、羽毛球、篮球、滚球、轮滑、乒乓球等6个特奥比赛项目。

据悉,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前期各项比赛已经陆续展开。截至10月18日,在本届全国残运会上,我省已在11个残运会比赛项目取得56.5金、35银、33铜的优异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