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湖区盲人协会举办“欢乐喜庆国际盲人节·共建共享美好新生活”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19 19: 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残联 字体:[ ]

今年10月15日是第38届国际盲人节。当天上午由南湖区盲人协会主办,新嘉街道残联承办,恒欣设计新嘉街道残疾人之家协办的

南湖区第38届国际盲人节“欢乐喜庆国际盲人节·共建共享美好新生活”文艺演出活动在恒欣设计新嘉街道残疾人之家举行。

在文艺演出前,区盲人协会主席朱丽华首先致辞,她代表区盲人协会向全区盲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共建共享美好新生活。

视障声乐爱好者毛琳红的一首《美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盲人器乐爱好者梁满的二胡独奏《二泉映月》获得了满堂彩,而他演奏的小提琴《我爱你中国》也获得众人纷纷鼓掌称赞。

随后,视障声乐爱好者张卫芳和沈春良分别深情地演绎了《云河》和《活着为了什么》等歌曲,而来自新嘉街道的4位残疾人朋友高薛峰、陶朗、钱明华、杨洁也为节日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文艺演出活动在残疾人之家员工合唱《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区盲人协会全体委员和视障文艺爱好者走进残疾人之家,互动表演,情感交融,展现了残疾朋友的艺术才华以及自尊、自强、自立、自信和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残疾朋友共建共享美好新生活的愿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