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皓首初心:绍兴市残联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 2021- 02- 20 08: 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残联 字体:[ ]

近日,绍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与其他驻会领导分头看望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祝福,同他们畅谈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变迁,并送上节日慰问。

王少军表示,残疾人事业发展凝聚着前辈们的汗水,承载着前辈们的期望。我们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定把残联这个“家”经营好,把残疾人事业这份责任承担好,全力以赴,筑起新时代“重要窗口”特殊靓丽的风景线。

期间,驻会领导同他们拉家常、聊时事、谈发展,深入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翻着宣传画册《春风化雨》上展示的工作成绩,退休干部们与有荣焉,连连赞叹,并表示:“感谢组织一直记挂、关心着我们,我们会一如继往地关注、支持绍兴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祝愿这份事业越做越强,残疾人朋友越来越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