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水市景宁县残联心系受灾残疾人家庭慰问关怀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1- 02- 22 08: 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景宁县残联 字体:[ ]

丽水市景宁县鸬鹚乡发生森林大火,多处房屋烧毁、山林农作物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鸬鹚乡林湖村受灾严重。2月19日,景宁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卫东一行在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到受灾严重的残疾人员家中进行灾后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徐卫东都详细询问受灾残疾人员受伤、房屋受损、衣、食、住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要相信党和政府,东西没有了,可以重建;要注意安全,当心次生灾害。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乡镇残联专职委员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残疾人何香丈夫含泪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县残联领导,虽然我遭受了损失,但我有信心能重建好家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