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岱山县残联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小贴息”撬动残疾人创业“大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5- 10 14: 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舟山市岱山县残联 字体:[ ]

为扶持和稳定残疾人就业创业,岱山县针对残疾人创业者实施贷款贴息补贴政策,以“小贴息”撬动残疾人创业“大发展”。

近日,县残联为2020年度从事种养业、加工业和服务业的残疾人创业者发放了贷款贴息补助资金12.38万元,27名残疾人创业者从中受惠。该举措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县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资金问题,有效促进了我县残疾人创业的长远发展。

此外自今年以来,我县为给残疾人朋友营造一个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除不遗余力地推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集中就业外,还积极开展了就业援助月及残疾人就业招聘“云上”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就业帮扶活动,用工企业及求职残疾人均可通过“群岛新区公共招聘网残疾人服务专区”和县残联微信公众号报名应招。截止到目前全县已新增残疾人就业24名,全县残疾人就业形势得到了良性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