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从师行|台州临海市残联全体党员赴市特教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5- 10 14: 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临海市残联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下午,市残联全体党员到市特教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向特教中心的教师们学习初心坚守和执着担当,努力在今后本职工作中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一是观校园,悉校况。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周云凤的陪同介绍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史长廊和党建长廊,走进了动作治疗室、虚拟教室、阅览室、器乐室、蒙台梭利室等各类功能室,观摩了教师的授课情况及学生的课间活动情况,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

二是听党课,学先进。市特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周云凤,曾获台州市师德先进个人、台州市教坛新秀、台州市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交通银行全国特教园丁奖等诸多荣誉。她给大家上党课,传递“有教无类、有爱无碍”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市特教中心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仅有5亩的老校园搬进了占地31亩的新校园,从聋哑教育转型成培智教育。

三是解难题,促发展。大家就市特教中心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校长周云凤表示,近年来残联与学校的互动越来越多,帮助学校解决了很多难题,并提出了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如困难学生入学前体检费用问题。市残联支部书记陈国光对孩子康复服务、融合教育和今后合作方向提出建议,表示回去后会想办法解决困难学生入学前体检费用问题,同时要加强交流、拓展合作、共同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