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水国兴到宁波市镇海区残联检查指导抗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8- 02 08: 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宁波市镇海区残联 字体:[ ]

7月25日上午,宁波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水国兴到宁波市镇海区残联检查指导抗台防汛各项准备工作。镇海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邓伟余,镇海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王永进陪同。

水国兴一行实地检查了镇海区残联防台抗台具体工作安排,查看了救灾物质储备和看望了一线抗台的干部职工。镇海区残联理事长邓伟余汇报了镇海区各级残联防台抗台工作开展情况。水国兴对镇海区残联按照防台抗台要求提前转移残疾人群众和康复机构已全部按防台要求及时停课的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

水国兴强调,在转移残疾人过程中,要按照残疾人实际困难开展工作,要把残疾人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按照值班要求在职在岗。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全力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细抓实防台救灾各项措施,确保残疾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