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台期间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迎周村帮助残疾人员到避灾点安置

发布日期: 2021- 08- 02 08: 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宁波市镇海区残联 字体:[ ]

7月24日晚上,在“烟花”台风来临之际,为了防止辖区内危房、低洼地及其他危险区域存在安全隐患,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迎周村村委会干部挨家挨户走访。走访过程中,村委会干部在老周老房内发现残障人士牟大哥,因半边瘫痪行动不便无法自我转移,村干部二话不说找来了三轮车,并且让村工作人员一起陪同前往避灾点。在避灾点值守的其他村干部收到通知后,马上召集大家在现场等待,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帮助牟大哥从三轮车上下来并安置到避灾大厅。

整个过程中,牟大哥十分感谢村委会,原本他还担心自己在家是否能真正的保护自己。“保护你们的安全,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村书记钟炎说道。台风无情人有情,在这个与台风比速度的时期,体现了村委会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