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吕世明一行调研杭州亚残运会场馆无障碍建设

发布日期: 2021- 09- 22 08: 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残联 字体:[ ]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残联副主席、杭州亚残组委副主席吕世明一行赴杭州开展亚残运会场馆无障碍建设调研工作。

吕世明一行先后赴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中心和杭州亚(残)运村,现场调研场馆内各类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情况。吕世明肯定杭州亚残组委在无障碍建设上的工作成果,他指出,无障碍设施是全方位、全民化、全流程的系统,建设无障碍设施不仅惠及残疾人,也是在惠及全社会的所有人群。

吕世明表示,中国残联高度重视亚残运会筹办工作,希望杭州亚残组委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杭州亚残运会即将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精神,继续查漏补缺,完善相关细节,确保无障碍设施改造等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争取交出“优质答卷”。


为做好本次调研工作,前期,杭州亚残组委场馆建设部会同场馆无障碍建设负责人前往浙江省盲校和相关设计单位,亲身体验盲人生活,为后续无障碍设施的改造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全国无障碍环境专家委员会相关专家,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浙江省残联相关负责人,杭州亚残组委办公室、杭外工作部、场馆建设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