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镇残联“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

发布日期: 2022- 01- 25 08: 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残联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近日,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镇残联采取走访慰问、窗口咨询、悬挂横幅、网络通信宣传等方式,对九龙湖镇残疾人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充分调动辖区内残疾人的积极性,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

残疾人工作者通过所管辖区的公告栏和村社区电子屏通知、微信、电话和残疾人及其家属积极沟通等形式,鼓励残疾人正视自己,勇敢接触社会。另外,还设置了宣传咨询点,为前来报名登记的残疾人进行指导。通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的方式,呼吁残疾人积极就业,给予他们足够的信心。

积极开展惠及残疾人的政策宣传活动,及时了解残疾人所需所求,普及惠民政策。九龙湖镇努力做到将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个残疾人,让残疾人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