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松阳县政协主席廖宝云和爱心企业给他们送来了新年慰问

发布日期: 2022- 01- 25 08: 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字体:[ ]

春节将至,为了让残疾朋友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政府、社会的温暖与关爱。1月24日上午,松阳县政协主席廖宝云和爱心企业浙江浙铜五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冷双来到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开展“助残爱老  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新军、副理事长叶红佳等陪同慰问。

随着《中国功夫》的音乐声响起,“助残爱老  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武术表演,《小苹果》个人独唱,扇子舞《中国功夫》等节目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迎新春活动推向了高潮。

表演节目结束后,松阳县政协主席廖宝云、浙江浙铜五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冷双分别致词,给康复托养中心入托和庇护照料的70余名残疾人和老人提前送来了新春问候与祝福。廖主席在致词中首先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新年,同时也希望沐浴在党和政府阳光下的残疾人朋友不忘党恩,积极生活,共同运营好康复托养中心这个残疾人美好的家园。最后廖宝云主席和林董事长还为每个人送上了500元新年慰问红包。

随后,廖宝云一行在县残联以及钱江养老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托养中心部分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她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保重身体,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服务,让在此托养的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过程中,到处可以看到中国狮子联会松古服务队的狮兄狮姐志愿服务的身影。接下来,县残联将继续密切联系爱心企业和助残公益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慈善力量,形成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组织和机构等方面广泛参与扶残助残的强大合力,积极助推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建共享共同富裕,营造社会浓厚助残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