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秀洲区残联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22- 06- 13 20: 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残联 字体:[ ]

为提高残疾人的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能力,6月10日,秀洲区残联在嘉兴市技师学院举办2022年首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微信小程序培训班,全区共有3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区残联副理事长钱凤州、嘉兴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孟广裴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区残联副理事长钱凤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区残联能在后疫情时代与专业职校合作开办线下培训班实属不易,学员可以回到学生时代回到学校学习也是一种机会,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培训班的成功开办来自区残联、学校和学员的共同努力,学员要遵守纪律,沉下心来学习。三是要求学员争取学有所成。此次培训班共五天时间,要求学员要沉浸到学习中去,争取学有所成,并将知识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嘉兴市技师学院教师沈金强为此次培训班授课。此次培训班共五天,分两期举行,主要介绍小程序的概念、小程序开发工具、小程序框架结构、小程序组件及实例等多方面内容。

这次技能培训,给残疾人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残疾人掌握了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为他们参加上级残联职业技能竞赛取得基础性知识,也为他们创业就业提供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