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邢海华副市长走访慰问秀洲区残疾人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 2022- 06- 13 20: 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残联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嘉兴市政府副市长邢海华来秀洲区走访慰问残疾人服务机构,市残联副理事长成立、区政府副区长李宇聪、区残联理事长钱正良等陪同慰问。

邢海华一行首先来到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市脑瘫儿童康复医学中心),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慰问活动。慰问活动中,邢海华为残疾儿童代表们送上生活慰问品和“六一”儿童节祝福,与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抓住幼儿康复黄金时间,坚持康复训练,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使残疾儿童家庭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随后,邢海华一行来到高照街道福中洁残疾人之家,看望残疾职工并送上慰问品。邢海华实地察看了机构的环境和设施配备条件,详细了解日常运行和服务开展情况,并叮嘱机构负责人要用心用情把残疾人之家越做越好,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使它成为残疾人真正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