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转智能手机,共享便捷生活——嵊泗县举办2022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 09- 20 16: 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

         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作为我县的一项常规技能培训,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共培训残疾人140余人次。为进一步帮助残疾人掌握智能手机的多种使用方法,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性,9月15日,县残联再次邀请了县职教中心的于老师前来授课,共19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课上,于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相结合,详细介绍了智能手机政务网上办事、抖音直播、视频剪辑的操作方法,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于老师也是一对一的进行了教学指导,争取帮助每位残疾朋友掌握智能手机的应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举办此次培训,帮助残疾人通过信息赋能,学习更多新技能,在不断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共享科技发展带来的红利,绘就“共同富裕,一个不能掉队”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