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县残联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 01- 30 10: 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字体:[ ]

2022117日上午,县残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谷舜斌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相关人员及县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2022年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

党组书记谷舜斌同志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其次传达了县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率先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本着“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主动检讨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上的缺点和错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2022年民主生活会1.JPG

最后,谷舜斌作总结讲话和表态发言:在思想引领上,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直面剖析问题;在工作落实上,要强化执行力,以扎实的行动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在勤政为民上,要创优为民服务,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在作风转变上,要自律廉洁,以严格的纪律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