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前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温情 ——缙云县残联开展退役军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1- 30 10: 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缙云县残联 字体:[ ]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缙云县钱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退役军人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景辉,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俞岳雄,副理事长夏伟革等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慰问,分别率队到本单位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亲切地与每位退役军人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了他们和家人的生活近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和新春祝福。陈景辉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县残联将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的保障工作,持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