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善助力 | 嘉善县开展残疾人无障碍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17: 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嘉善县残联 字体:[ ]

2023年,县残联充分发挥县残工委各有关部门的作用,积极争取县慈善总会支持,深化提升“善翼助残”行动。5月10日,嘉善县开展“同善巴士·扶残助困”残疾人无障碍观影活动,共有困难残疾人家庭中的肢体残疾人及家属等40余人观影。

为保证残疾人的进出安全,蒲公英助残志愿者们前往各乡镇接送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陪同前往影院,并引导他们进场落座。志愿者们尽着自己的所能服务着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忙碌的身影令人动容,向他们致谢。

本次活动组织残疾人观看当下热门电影《长空之王》。片中,飞行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调整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化险为夷,攻克一个个难关。电影呼啸长空的热血场面和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带给大家情感以及心灵上的震撼,也激励着残疾人朋友以更积极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

此次观影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获得感更有实效、幸福感更有温度、安全感更有保障,全面助力共同富裕,传递善城温暖。